主介面說明

■ 說明
【全新介面自版本 1.2.0001 開始支援】

歡迎使用 i-so POS門市銷售管理系統~

左下角顯示的是店點名稱,以及目前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右下角為軟體版本,i-so POS會持續針對店家需求進行功能的優化與擴充(更新紀錄,請參考此篇),並提供月租合約期間內的店家免費更新軟體,更新軟體的方式請參考此篇


  介面選項說明
1.主畫面選項介紹
(1) 畫面下方是系統的工具列選項
(2) 左上方為主畫面日期及顯示切換選項
(3) 右上方有4個功能鍵,分別為:(a)預約提醒   (b)更新文章通知(軟體功能說明文章更新會通知顯示未看篇數)   (c)登出 / 切換使用者   (d)帳號設定 (包含:我的班表我的週工作表我的月工作表我的跨店預約表我的績效分析我的績效成長分析我的績效趨勢分析我與全店平均績效分析物品請領紀錄讀取公告)
2.主畫面預約表日期切換方式
透過左上方的日期選項,可選擇主畫面的顯示日期,點選左右側箭頭分別可往前 / 往後一天;若需回到今天的日期,點選月曆圖示可回到今天。若您有做任何變動而主畫面的預約表沒有及時同步顯示,點選重新整理即可
3.切換主畫面顯示方式
點選左上角顯示,可依照需求切換不同的顯示方式
(1) 表格:預設的顯示方式,以設計師、時間作為表格的橫向與直向,顯示一天的預約情況,更多相關內容請參考此篇
(2) 座位:可以座位方式來管理預約,並進行打單、結帳等操作,相關內容請參考此篇
(3) 清單:將預約以清單方式顯示,相關內容請參考此篇
(4) 我的首頁:可進行流水帳功能操作,相關內容請參考此篇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