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樂透券

■ 說明
當您已經完成建立樂透券,顧客也在查詢用LINE官方帳號輸入通關密語,取得樂透券,並在結帳時出示畫面欲使用或兌換。請依下述方式操作:


■ 操作方法
1.在營業單中點選「其他」→「可用樂透券」

2.選擇顧客要兌換的樂透券

3.輸入兌換說明後點選 V

系統會提醒,一旦確定使用就無法取消,詢問是否確定使用,若確定要使用請點選 V

確定使用樂透券後,系統會顯示下圖提醒,點選 V 關閉即可

4.請注意!因為樂透券的獎項內容並沒有別限制,店家可以很靈活的運用,例如可以是對換某項服務、或是提供折扣、贈送禮物...等

因此在〝使用樂透券〞的程序,系統並沒有直接與某個技術操作或店販商品項目連結在一起,請在操作完上述步驟1~3後,自行在營業單加入相對應的項目:

(1) 假設獎項內容是〝服務折抵金〞
請先建立好技術操作折扣項目,在顧客使用樂透券時加入相對應的項目。需注意的是如果折扣金額由設計師吸收(業績以折扣後計算),折扣項目服務人員需要輸入設計師; 反之若折扣金額由公司吸收,則折扣項目服務人員維持空白(或輸入公用帳號) 即可

(2) 假設獎項內容是〝贈送商品〞
請在營業單加入要贈送的商品後,按右鍵→『贈品』,單價會變為0元,或是也可以直接點單價欄位將金額修改為0也可以 (服務人員欄位維持空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