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年08月重要更新彙整

支援設定班別上班與休息時段

若您的員工是需要區分不同時段上班,或是不同上班時段中有不同的休息時段,過去我們是需要透過私人行程或是備註自行設定上班時間,不過目前更新版本中可以設定班別來運用,例如區分為早、晚班

🕧 早班 12:30~18:30 ; 14:00-14:30 用餐休息時段

🕑 晚班 14:00~20:00;18:00-18:30 用餐休息時段

在版本 - 1.3.0885 中支援了設定班別上班與休息時段後排班表自動畫休功能,若想進一步了解可參考此篇文章的第10點操作說明。


預約表支援以圖示顯示顧客會籍

若您的店內有推行會員卡制度,並且於系統中會透過卡片資訊來設定會員資格,在版本- 1.3.0889 中我們支援了預約表顯示顧客的會員圖示,快速了解顧客是否是會員

如果顧客資料中有填寫卡片相關資訊 (包含:[卡別名稱]、[卡號]、或[卡片期限] 其中一欄),預約表即會有下圖圈選的圖示顯示。


支援判斷線上預約項目座位類別

在使用線上預約的店家,有可能會遇到一種情況,若您的店內服務是以房間數或是機台數來判斷預約是否還有空位的,雖然服務人員是大於房間或機台數,但是假設美容室僅有4間、美容機台僅有2台,同時段也僅能預約少量的客戶,那麼要如何設定來控管預約人數呢?

在版本-1.3.0882 中我們支援了線上預約項目設定座位類別來判斷可預約人數,若想進一步了解可參考此篇文章情況二。